Friday, December 07, 2007

爱听真话的大耳朵


我有一双爱听真话的大耳朵
续弦的切切私语
女婿的独到见解
商贾甜腻的贺词
党魁恭维的美言
句句是真话
我静心聆听
句句受用

律师正义之行的沉重脚步声
净选联盟集会的万人大喧嚣
兴都权利行动力量提呈不了的备忘录
都是噪音
不算真话

只有镇压噪音
才能确保真话
通行无阻地
进入,我的
大耳朵
7-12-07
诗言:
强调自己有一双爱听真话的大耳朵的首相伯拉,听到了什么真话?

1 comment:

牛夫子 said...

我有一双大耳朵,
爱听真话你尽管说,
左边听来右边过,
右边听了左边梭,
谵言谵语听了我心头乐,
忠言逆耳害得我心哆嗦!

我有一双大耳朵,
真言假语都能说,
左边听来揉一揉,
右边听了搓一搓,
诉求一萝萝,我能拖就拖,
抗议声振振,我要抓就抓!
你口水喷多多,
坏了我清粥一大锅!

我有一双大耳朵,
爱听真话你尽管说.....(千古绝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