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还能假装看不见吗?


针对民众来势汹汹的质疑
反贪污局委委婉婉弯弯曲曲的辩解:

46亿令吉的舞弊春色藏在巴生港口自贸区杂草堆里废置的
其中一个货柜里头,我当然看不见
46头肥肥壮壮的公牛和母牛敲锣打鼓公开的在马来甘榜的
宴请上满席晃来晃去,我能假装看不见吗?

2千5百万令吉公款购买被前大臣义气以私人名字杠起来的
7栋公寓在远远的麦加,我当然看不见
2千5百西西现大臣那辆私车官用的凌志在公费维修过后的
7号车牌满街晃来晃去,我能假装看不见吗?

2亿令吉采购的潜水艇佣金已潜进大西洋和美人鱼一起裸泳
或者在某个深不见底的口袋里玩笨猪跳,我当然看不见
2粒民联拿来翻种的芝麻和绿豆在放大镜下有牛车轮那么大
或者有夜总会那个肉弹的两粒奶大,我能假装看不见吗?

我还能假装看不见吗?

13-3-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