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相识满天下


警察是帮我的
(去拆你的档口)
镇暴部队是帮我的
(去扯你的招牌)
竞选委员会是帮我的
(去招募画我叉叉的幽灵)
主流媒体是帮我的
(加班去唱衰你)
还有刀光剑影的流氓,也是帮我的

合该我当选
相识满天下
出外靠朋友嘛
在我需要的时候
纷纷亮出刀来

反贪污局其实是帮你的
在你还算洁白的脸上
硬挤出颗暗疮来
(如果我大发慈悲打个电话的话)

你没有朋友
夜路小心
早点回家安寝

2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是非颠倒。

Teh Hon Seng 郑云城 said...

政治就是如此是非颠倒,还有市场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