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3, 2010

投反对票的理由


因为我还年轻
因为现在流行投反对票
因为叛逆是一种时髦
因为反对党的女议员比较美
因为国阵的吃相难看
因为赵明福的死因还没有大结局‘
因为国阵会害死国家
因为马华不代表华人
因为巫统代表残障人士
因为前锋报的前锋射错门
因为首相夫人的间接鼓励
因为国阵领导电费起价
因为民联领导水费降价
因为消费税害我扮不了美美
因为我怀孕了,孩子叫未来
因为政府和国家闹离婚
因为反贪污局常办跳楼大减价
因为我老婆的家乡在霹雳
因为内安法令的监牢又在太平
因为司法被不明人士鸡奸
因为我的华文不好
因为潜水艇没有来载我的孩子去学校
因为和战斗机玩捉迷藏一直找不着
因为自贸区的笑话永不过时
因为总检察长的行为不检
因为我还没到过蒙古
因为国阵议员的道德考试不及格
因为虏夺匪在大街抢了我的饭盒
因为我有心脏病交警还躲在暗处吓我
因为基尔拔牙很够力贵
因为我喜欢,你吹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希望土生土长的我们可以堂堂正正的说我们是土著,而不再有人叫我们回唐山。

杨艾琳 said...

口真大。

Teh Hon Seng 郑云城 said...

艾琳,你的回应贴错诗了吧?应该是前一首“国阵广招会员”的诗吧?!

ailin said...

不是,太多『因』,口还不大?

Teh Hon Seng 郑云城 said...

对不起我头脑肮脏 :)

lkf said...

加多一个理由
因为不喜欢罗斯玛当首相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