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出轨



(出轨,成就了我的一生)

人生,不就是一场
积极的往上爬吗?

在我还美丽的时候
抛弃了前夫,勾引了他
在我身材走样之前
驾驭了他

而驾驭了他
就驾驭了整座江山
更驾驭了百官
财富,自动送上门来
物欲,可以不受控制的横流

我可以不受控制的咆哮
不受控制的指颐气使
不受控制的挥霍和奢华
但我不容许一个丈夫的不受控制

(而他那唯一的一次失控
我动用了C4摆平
那贱人,终于死无全尸)

只有让权力大肆出轨
可以完成的人生追求
越至高无上

权力大肆出轨
我才可以高高在上
支配一支打开国库的钥匙
将世界最贵重的首饰穿戴在身
让聚焦的相机眼红
让最有钱的贵妇望尘莫及
让奥巴马夫人全身上下自惭形秽

而我最喜欢的
竟然是观赏奈我何的人民
卑微的咬牙切齿

(人生最陿意之事莫过于此)

我讨厌大选
讨厌那随时可能失控的票箱
讨厌那随时可能结束的
高高在上
如果可以,我多想策划
最大规模的一次出轨
C4全体集合
将所有的嫉妒和反对
炸个体无完肤

人生,不就是一场
积极的往上爬吗?

(出轨,成就了我的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