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他死于H1N1


终于他,又死了一次
如所料,死于根据剧本安排的自杀

其实,城市重伤风感冒
天空发高烧
烟囱呼吸困难
沙滩口吐白沫
在苦咖啡里多加一粒荒唐吧

病菌既然已经突破防线
就宣判他死于H1N1吧
发生在反贪污局的故事
应该工整好多

(当病菌群起攻之
死者缺乏挣扎的能力)

2 comments:

orangee9 said...

真恐怖!收了点钱什么都敢说!其实我想要知道的不太贪心!我就想知道为什么他会自杀?他自杀的动机在哪里?对!不会反抗的就只有死人或是已被人打晕了的人!又或者把那个人打到半死然后抛下楼,那就神不知鬼不觉,一切都推得一干二净。其实法医都可以验出这全部东西,只是他不要验罢了!又说可能在验尸时用了普通的水洗验尸架,很多证物被污染。还说验尸助理没戴上手套!开什么玩笑?!它们的工作是多么的重要,可以那么马虎吗?我说它们是特地的!不要验尸了,去验屎吧啦!
fairnationg说得对。人家一开始就冲自杀方向调查!明明是谋杀就说是自杀!根本没心寻找答案,做了那么多的工夫只为维护它们的同僚。

今天又发生了贪污局人员滥用私刑的事了!又想杀人于无形了!幸好及时被撞破!要不然又会多一个人(自杀)了。

Anonymous said...

hopefully those telling lies with open eyes and the one who may have kill him will be punish by Money God, and die with monies bursting out from their stomach.

Come on, every malaysian, please get on your mark and kick BN to hell come next 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