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人民宽衣解带


“如果你不卖身
爸爸将会破产”
政府在规劝半推半就的人民

(消费税是势在必行了
汽油津贴更是免谈了)

一转过身,那个同性恋的父亲
将人民卖身得来的血汗钱
豪爽的倒贴给几个娇生惯养的小白脸

私人发电厂每年收几十个亿
南北大道每年也收几十个亿
自贸区那只大鳄鱼也白拿几十个亿
他们都没有因为拿钱拿到手软

为了表达孝心
人民宽衣解带

7 comments:

飛星 said...

大哥:
人民赤裸裸的奉献....

Teh Hon Seng 郑云城 said...

是啊!再继续投国阵只有死路一条。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在如此下去,我命休也!

Anonymous said...

Aiyoyo Pa Pa !!
After 53 years of BN in government, we Malaysian citizen shall be went into bankcruptcy but those in their crony fellows were not be affected in anyway ! Where is our revenue collected and trade surplus?
The people are now asked to swallow bitter life to rescue the country. Is that we want ? SAVE OUR COUNTRY AND GO FOR A CHANGE !

A Parent

Anonymous said...

好诗!透彻的内容却那么令人沉痛.

wong said...

可怜我国愚忠愚孝的子孙还不少!!

Teh Hon Seng 郑云城 said...

所谓的经济专家就帮忙政府背书,说石油津贴应该取消,或消费税应该实施。其实,专家是为老板服务的。看看专家说Bukit Koman山埃采金无害,或者赵明福死于自杀。人民应该相信的是如果国阵不贪污腐败,马来西亚不只没有外债,还会很富有。

你给国阵再多的钱,这个败家仔也会败光。什么专家,什么经济理论都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