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入阁当官的理由


他当前锋说了一句皇命难违
打开了第一道缺口

当官的理由接着如大浪滔滔
要挡也挡不了

我以服务人民为终生志业
总不能随大队意气用事,自然……

可怜我家有双亲妻小,还有小三
更有一窝的赖皮狗要养,所以……

那天,猪八戒托梦
梦醒情未了,只有……

昨天,有个高人趋前
说我将有血光之灾,除非……

我和好友打赌入不入阁
为了成全他赢,只好……

春天的小鸟叫,我的小鸟痒
为了止痒,只能……

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算不算理由
我不管,我就是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st opportunity never reoccur
Sounds like is his last term of his state assembly man
Why not take up the post since there is an offer
Cant be border what the party will do next !

A Parent

迦南门 said...

可惜元首没有开口叫马华入阁,没有了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