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Negarakuku 和Negaraku


每个部落格
每个网络游民
都在唱Negarakuku

每个内阁部长
每个高官权贵
都在唱Negaraku

唱Negarakuku的是叛国者
他们唱得很大声,有时还唱到破声
虽然屋瓦和玻璃没有被震破
虽然家门前的小鸟也没有飞走
他们仍然是叛国者

叛国者说:因为我爱我的国家
我只有将Negaraku唱成
Negarakuku

唱Negaraku的是爱国者
他们唱得很大声,有时还唱到破声
虽然他们营私舞弊贪污枉法
虽然他们将国家整得摇摇欲坠
他们仍然是爱国者

爱国者说:因为我爱这资源丰富的我的国家
我只唱Negaraku
再将Nagarakuku 做出来

17-8-07
诗言:
一个留台学生黄明志引用国歌延伸编了一首讽刺意味深重的NEGARAKUKU的RAP歌曲,歌曲琅琅上口,好听,放上YOUTUBE吸引许多眼球,被假爱国的政治人物拿去大做文章,极尽一切恐怖分子的不堪手段,来威吓一个力志创作的青年。
谁有能力对国家作出伤害?这些口口声声爱国的高官和部长,可以到地狱去排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