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去捅黄蜂窝


他不听满朝官员的劝告
一意孤行,去捅
自贸区125亿元的特大号黄蜂窝

大批黄蜂倾巢而出
反对党派出一只工蜂穷追不舍
还有民间尾随不断的声音嗡嗡

然而,发动最大型总攻击活动的
却是来自朝里的吸血蚊子帮
企图鱼目混珠的嗡嗡

动用人民血汗钱来打造的蜂窝
所酿成的蜂蜜
许多尝过的高官,都纷纷叫好
(活该他被蛰得鼻青脸肿)

因为大家心照不宣的缘故
反贪污局很安分的袖手旁观
内阁也一边聊天一边作壁上观

和他有摩擦的主流媒体则幸灾乐祸
并暗中架设地下网站是非不分煽风点火
和他擦肩而过的副手也一边回味美人窝
一边等待榴莲掉落

1-7-09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cheepeng66.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30.html
林吉祥在国会辩论的时候提出他本人发现新闻通讯及文化部在推介一个马来西亚标志时,发现有关标志存有断裂的现象,并准备向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呈报和要求调查一事看来,我们的政治人物已经严重患病了!凡事只要能够达到宣传目的即可,真伪轻重则置之不理了林吉祥身为尊贵的国会议员,每一天到国会就为了重覆同一个谎言,混淆视听。他扮白痴,天天强调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因为马华交通部长的失职而背负了马币125亿的债务!天天找人负责,找人辩论!翁诗杰拒绝与他辩论是明智的作法。一位没有诚信的人那有资格去和别人辩论真理?林吉祥的言行已经令他失去辩论的资格。有头脑的人都知道,125亿只是普华永道针对巴生港口自由贸易的‘公式’报告!如果一间公司在最坏的情况下,不重组、不招商、不正常营运的话,又岂能熬至42年后的2051年?可真是痴人说梦话!再笨的人也不会在那种情况下继续经营42年!

而所谓的标志,只是一个推展礼的道具。如果因为道具的一点瑕疵就必须劳动反贪污委员会,令我不尽怀疑我们的政治人物是不是病了?

他们只会捞取廉价宣传,模糊人民视线也在所不惜?

Teh Hon Seng 郑云城 said...

林吉祥就算有病,病的更严重的是政府,没有公开招标关起门来一家亲的自贸区舞弊案,要抓出一大堆贪官有何难处?

你别假借误读我的诗来为国阵推搪根本性的问题。什么招商不力,公式报告,正常营运等,一开始整个工程就包围了贪婪和为所欲为的豺狼。

整个自贸区丑闻,丢的是一整个政府的脸,牺牲的是一整个国家人民的血汗钱。林吉祥和人民要穷追猛打的不是一个交通部长而已。

Anonymous said...

你误会了,我是看了那编文章后再看到您的诗才转载让你看的,引起您的误会,我道歉。

Teh Hon Seng 郑云城 said...

我还以为是你本人。对不起,误会了。

Anonymous said...

嗨呀,反正在你的眼里国家不应该有大型计划,这样国家才不会有发展,反对党才会有话题。真高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楼上的朋友,
那么大的工程没公开招标,就是不行,有問题。如有公开招标,根本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賊人不会和你说我是賊呀!

Anonymous said...

可惜,还是有一些无知之辈在替邪恶的魔鬼喊冤!

就是这些人的无知,让魔鬼一次又一次的得逞,这些人,简直比魔鬼还魔鬼。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辉哥,别生气,生气就中了人家的计。
Cool down man...Be cool...ya...

thepplway求真 said...

可能对许多人来说,公开招标与民不民主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没有亏损。

不知道什么头脑,建国以来几百几千亿的浪费,那些钱是谁的呢?可能云城兄有更多实质的统计...

用发展来掩饰管理无能与贪婪?在中国至少大贪官公审后就枪毙了,这里反而文绉绉的:如果有100副棺材留给我一副,还有那个说:贪污就如吃猪肉,讲得朗朗上口,真赞!

云城兄,请你继续用键盘打出这些大贪官大污吏的真实嘴脸。

我想说一句话,有人似懂非懂,认为诗里充满淫念,这些人该打屁股!因为作为华校生什么是诗的意境都不懂尽往歪念想。

鱼米之乡 said...

没人说不可有大型发展,但关起门来一家亲就不行;那贪污的温床。

凌国文 said...

鱼米之乡,

一早不就讲清楚了吗?“嫁女儿”哪需要公开招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