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一双鞋的供词


供词一
我陪他上国会
他无所事事
约好周公打麻将,醒来时
又唆使和议长是老相好的那支麦克风
去羞辱落单的反对党女议员
我无所事事,在他的脚下
看着渐渐打烊的民主

供词二
我陪他上夜总会
他的口忙,手更忙
将一对乳房从九点揉搓到十二点
再将下半场搬回自己的架步
我最后被踢下床
左边听到浪荡的淫笑
右边听到几声微弱的呻吟

供词三
我陪他看地段
一块政府批准设立学院的一千三百英亩的廉价地段
五百亩充作校地
另外八百亩
流着口水的算盘
替他盘算最大商业价值的配套
离开的时候,他轻轻擦拭我沾满泥尘的身体

供词四
我陪他上佛庙
那个全程经费由他赞助在台湾名气很响的高僧
起身迎接他
恭维他慧根独具
他双手合十跟慈悲合照
还好我躲在他的裤管下
没有被摄影记者拍到

No comments: